隱私政策

[text_block style=”style_1.png” align=”center” width=”720″]

 

慕心國際所要求提供之會員個人資料,主要用於提供會員個人專屬的數位課程服務開通。
除非徵得您的同意,否則我們絕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洩漏、轉售、或與其他機構互相交換。
您也可以隨時以E-mail 或是於上班時間來電,要求更改您的個人資料,或是終止慕心國際的服務。
 
慕心國際取得之部分會員個人資料(如姓名、電話,地址等),純為商品寄送與會員登記之用。
但若我們認為某些合作廠商能為我們的學員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完善學員的學習滿意度
則將可能會讓他們使用Email資料。
但慕心國際絕對不會提供任何有關會員個人信用卡或賬戶相關之資訊。
 
我們也有可能向學員索取個人簡歷(如學歷、職業等),以改良我們的課程,使之更貼近學員需求與使用習慣。我們可能會將這些資料用於製作群體報告,但皆為不具名形式。
 
慕心國際絕對尊重學員的隱私權,若您無論如何都不希望個人資料被使用
並於信件中告知我們,您想完全保密您的個資。
 
但慕心國際仍有權因下列所述之需求或情況,而公開任何內容、記錄或電子通訊等資料
(i)依法配合司法檢調機關執行法律上或公務之需求
(ii)為強制執行此「合約」、「授權合約」或「使用規定」而需要公開時
(iii)為保護慕心國際或其使用者或合夥人的權利。

[/text_block]

返回頂端